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怕的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戰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怕的戰爭 

  1937年 8月28日,日本侵略者侵略上海。 

  三歲的嚴子和父母一起在上海火車站等候火車,準備逃難到別處去。 

  突然,好多架日本飛機從空中俯衝下來,投下了好幾枚炸彈。火車站被炸毀,鐵路也被炸斷了,周圍瀰漫著硝煙,整個南火車站變成一片廢墟。嚴子和父母準備逃到別處去,可是沒有想到,好幾枚炸彈又投了下來,把他們捲入硝煙中,埋在了廢墟里。 

  廢墟里,遍地是屍體,地面不是地面,而是血水。 

  三歲的嚴子和父母分開了,他哪裡知道父母埋在了廢墟下。他往上爬呀爬,爬到了地面上,卻一個人也沒有。他那破爛的衣服,經過攀爬,顯的更加破爛,原本乾淨的臉上布滿了灰塵和泥土。他轉了個身,望着廢墟,兩行眼淚刷地流了下來,他內心充滿恐懼,根本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他的哭聲越來越大,越來越響……這樣的情景實在太讓人難過了。 

  三歲的嚴子,只有三歲啊!將來他的命運怎樣,我們也無法預測。 

  戰爭啊,你實在太可怕了,人類啊,為什麼要發動戰爭呢?難道不能用和平的方式解決問題嗎?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