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誕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之旅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1) 

  聖誕節快來了,我和兩個姐姐一起認真地研究節日的表演。 

  最後,我們制定了一個計劃??“聖誕之旅”。 

  接下來,就該想怎麼執行了。 

  我們做了一張表,表上寫明各人所要扮演的角色:我當聖誕老人,兩個姐姐都是馴鹿。 

  我們備好了各類道具。下面就請大家欣賞一下我的裝扮吧:頭頂紅色的聖誕帽,鼻子上挺着一副沒有鏡片的眼鏡,白紙做的假鬍子,鼻子下面翹一綹,下巴上滴溜一片,嘿,一個非常氣派的栩栩如生的聖誕老人在你眼前站着呢! 

  兩頭“馴鹿”也挺動腦筋,想好了一個讓我駕馭的方法(此為秘密方法,不可告人哦)。 

  萬事俱備,只欠聖誕老人的大袋子了。怎麼辦?碰巧有一隻白色的空口袋,裡面放上玩具、書什麼的不就得了。哈,大功告成了! 

  接下來,便是最最重要的排練和台詞的演習了…… 

(2) 

  忙完了裝備,排練便成了最重要的事兒。 

  排練時,我們互相幫助,最後找到了方法。 

  第一次,我們直接從卧室里衝出來,一通派發禮物,太簡單。 

  第二次,整個場面過於平淡,只是增加了語言,而且動作不夠協調。 

  第三次,語言有了點小幽默,奔跑更加迅速,動作配合得當,但是聲音還不夠響亮。 

  第四次,聲音洪亮,奔跑顧不上了,動作也跟不上了。我們想,一定要有個周全的方式。 

  第五次,聲音更洪亮,奔跑放慢了速度,還能多跑幾圈,發放禮物也簡單了一些,動作更加靈活。雖然已經這麼好了,我們還是覺得不新鮮,不夠完美。 

  第六次,排練井然有序,並且加入了兩頭“馴鹿”的精彩表演,簡直可以說是盡善盡美。有點累了,摘了鬍子,回屋休息。 

  我們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一個“神秘人”…… 

(3) 

  呵呵,“神秘人”就是我的哥哥,讀初三,忙學習,現在很少回家。這是我們專門為他準備的精彩節目。 

  只聽他的腳步聲…… 

  “咚咚”,是哥哥,他回來了! 

  卧室門悄然而開,人叢中躥出一個由兩頭“馴鹿”組成的車隊。快走到客廳盡頭了,兩頭“馴鹿”開始唱起自創的馴鹿歌:“小馴鹿,小馴鹿,我們都是小馴鹿……” 

  現在,“聖誕老人”吸引住了大家的眼球,只聽他高聲大喊:“孩子們,我沒來太晚吧?我的馴鹿偷懶了,所以來晚了,不要緊吧!”一下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接下來,開始派發禮物了。禮物多半是我們自己做的,漂亮極了。“聖誕老人”一面大方地派發東西,一面做着各種各樣的搞笑動作,更是讓人笑得前仰後合。 

  在笑聲的陪伴中,這個聖誕節慢慢結束了。 

  祝大家下個聖誕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聖誕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