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在讚許中長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在讚許中長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好朋友蘭夢潔,就會想到生活中我們曾經一起經歷的那些故事,這些故事有快樂的、搞笑的、悲傷的…… 

  跟他在一起,我總能學到一些不同的東西,每每憶起他所提之事,有些是幽默的,卻又引人深思的。他的話,句句都是經典;他的行為,個個都是模範,因此,我能跟這麼高尚的同學做朋友,是感到非常非常榮幸的。我和他走在一起的時候,我為我有這樣的朋友而驕傲!我學到了許多沒有聽說過的,對我有益處的東西。唯一遺憾的是,我沒有太多的機會,太多的時間去向他表達自己的敬佩之情、感激之意。終於,在一次能力訓練課上,老師給我了這個機會,才讓我有一個平台向他說明我對他的讚許。 

  老師讓我們用特殊的形式給朋友轉達讚美之言,要求,撕下一小塊紙,在紙上寫好自己的名字,給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然後還要接受你那個朋友所給你的紙條,寫上你對他的讚美。我遵照老師的要求,撕下紙,寫上自己的名字,又把紙折成很小很小,外面再包上一層紙遞給了蘭夢潔。蘭夢潔欣然接受了我的請求,也給我一張寫着他的名字的紙條。我馬上寫了起來,千言萬語彷彿都凝結到了小小的筆尖上,我的筆流露下了我對他的讚許,那千言萬語又落到了那張小小的紙條上。我寫完了,又在字的旁邊加了一圈漂亮的花邊。我把紙條給了他,他也給了我。我望着紙上那些密密麻麻的小字,心裡很是不平靜:這小小的紙條上,記錄了我和他經歷過的喜怒哀樂,還有那些愉快的、傷心的往事以及那些讚美我的話。我凝神盯着這張小小的紙條,眼圈不覺濕潤了起來…… 

  每當我想起這些往事,就會想起蘭夢潔,想起那小小的紙條,想起那份難以割捨的友情…… 

  願友情在讚許中長存!

您正在瀏覽: 友情在讚許中長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在讚許中長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