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紫菜包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菜包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和姐姐得知,媽媽今天加班,中午不回來給我們做飯了,叫我和姐姐自己弄點吃的。姐姐說她會做紫菜包飯,嘻嘻,太好了!

  今天,我剛下課,就和姐姐去超市買做紫菜包飯的材料了。我們興高采烈地回到了家。

  到了中午,姐姐拿出早上煮好的米飯,一切就要開始了。姐姐拿來了雞蛋,把蛋黃兒放在碗里,讓我攪雞蛋。她自己就給米飯里加些醬油、醋什麼的。過了一會兒,我們都做好了。姐姐把攪好的雞蛋煎成了雞蛋餅,我就在一旁切些香腸、黃瓜等。姐姐煎好雞蛋,把它切成一條一條的,我知道,馬上就要開始做紫菜包飯了。果然,姐姐拿出了紫菜,把做好的米飯、雞蛋、香腸、黃瓜,一一放在紫菜上,最後還加了點沙拉醬,把他們捲起來,由姐姐來把它一刀一刀切下來,我就負責把切好的紫菜包飯放在盤子里,樣子實在是太誘人了。

  終於做完了,我和姐姐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着親手做的紫菜包飯,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四年級:薛雨坤

您正在瀏覽: 紫菜包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菜包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