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銅梁巴岳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銅梁巴岳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去過銅梁嗎?它是龍的故鄉,也是英雄邱少雲的故鄉。不過風景最優美的最具有特色的,還得屬於我們銅梁巴岳山。

  你來到巴岳山角下時,抬頭往上看,會看見巍峨挺拔的巴岳山,那時你會情不自禁地地走上巴岳山。在途中,你會看見小草伸了伸懶腰,不過風婆婆一來,小草便會向風婆婆鞠躬;花兒也露出笑臉綻放,旁邊的野花也穿着自己最美的那件服裝,那些花兒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若霞,黃的像金......好像它們去參加比美大賽一樣;梧桐樹也不甘示弱,它那茂密的枝葉和那棕色的粗樹榦和在了一起,就像一個個士兵守護着巴岳山,無論風吹雨打依然挺立着。

   到了巴岳山頂,最高處有“天燈石”,那塊石頭有一個屋子這麼大。因為太高,爬不上去,所以有幾根鐵鏈。當你爬到上面時,我感到一陣陣春風吹拂而來,真是讓人陶醉!從高處往下看,又是別有一番景色!過了一會兒,你會聞到了一陣陣香噴噴的烤肉味,這是巴岳山最有特色的,那些烤雞、烤鴨、烤羊肉讓人見了口水直流三千尺。往後山去,往下走百步梯就到了三豐洞,傳說那是張三丰修鍊成仙的地方。壁上留下了他的影像,遊客都會去摸一下,沾沾仙氣,碰碰運氣。繼續往下走,就到了白鹿洞,傳說每當有人生重病時,那頭仙鹿都會把寶草放在門前,救了許多人的命。為了感激它,人們就把這洞取為“白鹿洞”。前行幾十米,就到了“棋盤石”,一般人是上不去的,有兩米多寬,那是仙人下棋的地方。到了最下面,是“黃角門”,它又叫“夫妻樹”,許多人都會在那裡拍照。  

   我介紹了這麼多看,你喜歡上巴岳山了嗎?如果想親眼看巴岳山,就到我們銅梁來吧!

您正在瀏覽: 銅梁巴岳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銅梁巴岳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