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3010年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10年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3010年的一天,我在指揮官的指揮室里喝茶,突然,機器人璐璐匆忙來到我身邊,說:“指揮官,現在敵方以開始攻打我方了。”我笑着說:“看來,他們來找死了。馬上出動微型戰鬥機、螞蟻型轟炸兵。”微型戰鬥機很小很小,在雷達上根本探不到,攻擊力還挺高,十秒足以摧毀一棟十層的堅固建築物;螞蟻型轟炸兵是把轟炸兵縮小一萬倍,它能到敵方基地搞混亂;還有超級坦克、巨型暴風機甲等,這些都是我的創作。

  看哪,微型戰鬥機001、002把敵人的主力給打爆了;這時,螞蟻型轟炸兵趁火打劫,闖進敵軍司令部“轟轟轟”。我以為贏了,沒想到,他們援軍到了。我急忙駕駛巨型暴風機甲飛到敵方基地,兩把機槍到處掃射,再拿大炮轟隆隆。但是敵軍火力太猛,而且他們還有轟炸機,所以我連忙回到基地。

  我想:看來不動真格不行了。我用了一顆原子彈把他們基地轟得稀巴爛。正當我慶祝勝利的時候,雷達顯示敵方還有一輛坦克未受傷害。我又想:連原子彈都轟不爆,這不是整個宇宙稀有的一種“堅固無摧”防護罩嗎?這種東西只有水才能化解。可現在又給不到水給它呀!對了,人工降雨。我看看天空,是陰天,很好,正是我要的天氣。

  我正準備用人工降雨,天空就下起了雨,他們的防護罩一下就沒了。誰知,他們聯合了蘇聯來打我。我命令大軍撤退,但他們用一萬兵力窮追不捨,我只好派超級坦克去抵擋,超級坦克一炮轟了他們三千兵力,在轟幾炮,他們就全軍覆沒了,向我投降了。

  “叮叮叮”,可惡的鬧鐘把我從夢裡拉回了現實……

  廣東韶關武江區金福園小學四年級:何含秋

您正在瀏覽: 3010年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10年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