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味道好極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味道好極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星期天我的媽媽都會露一手,燒一道好湯給我喝.這個星期天也不例外. 

  媽媽這個星期天燒的是魚頭木瓜湯.做這道湯需要鮭魚頭,青木瓜,黃芪和生薑.媽媽先把青木瓜去皮切塊;鮭魚頭洗凈剁塊備用.一切準備就緒可以開始做了! 

  媽媽先把1000ml的水注入鍋中,把所有的材料放入鍋中煮10分鐘,煮爛后魚頭木瓜湯做好啦! 

  "饞貓們,開飯啦!””媽媽叫到! 

  我和爸爸一聽就知道有好吃的了! 

  味道果然不錯!魚肉雪白細膩,入口即化真是太美味了;湯的味道也不錯!有魚肉的鮮味還有木瓜的甜味,真是巧妙的搭配!對了!還有木瓜!-----木瓜香甜可口,軟糯適中.味道也很不錯呢! 

  我和爸爸歡喜的吃着,可是這碗湯一會兒就沒了! 

  "你們兩個饞貓!””"嘻嘻~~””這個周末就在這快樂的歡笑中"走””了......

您正在瀏覽: 味道好極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味道好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