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的我  陳紫依 

  許多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而我,也有屬於自己的優點。 

  優點一:擅長捉魚。我出生在炎亭,是一個有魚有蟹的地方。正因為出生在這裡,我從小看到魚就拚命地抓,爸爸媽媽說:“我天怕地怕,就不怕魚”。 

我第一次抓魚是在我八歲時,當時我正在家裡玩,看見阿姨正拎着一個袋子,裡面的東西還活蹦亂跳的,我打開一看,原來是魚。我就將魚偷偷地倒出來。看見地上活蹦亂跳的魚,我不由“玩興大發”,伸手就抓。可是魚也太滑了,一次次從我的手中溜走了。我沒有泄氣,一次又一次地重來,我終於抓住了一條大魚。漸漸地,我掌握了抓魚的方法。一次,我和小朋友一起來到了小溪邊來比賽抓魚,這時,我的抓魚的本領終於派上用場了,我捲起袖口,開始抓魚,沒過多久,我就輕鬆地抓住了許多魚,最後,我抓的魚比他們幾個的總和還要多。 

  優點二:長跑能力強。我非常熱愛運動,常在體育課上表現自己。有一次,體育老師要舉行一個長跑比賽,只要誰能跑的好,就可以參加學校的比賽。為了能參加比賽,我拚盡全力,終於在選拔賽中脫穎而出,成為校長跑隊的一員。在後來的比賽中,我發揮出色,為學校贏得了榮譽。 

  優點三:寫字好。我並不是一開始就能寫出一手好字,而是老師教導有方。剛開始時,字非常難看。後來只要老師一有空時,就教我練字,慢慢的,我的字也變得端正了,一次學校舉行了寫字比賽,在老師的鼓勵下,我參加了比賽。當老師把獎狀發給我時,我高興極了,因為我又為班級增添了光彩。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舞台,上演着精彩的自己。不用羨慕我!只要對自己有信心,誰都可以秀出更精彩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