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咪——郭安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郭安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

  小貓咪  

  澤國小學郭安婷 

  小貓咪是家裡的寵物。它全身潔白無瑕像一塊棉花糖。頭上,一對機靈的耳朵,只要有一絲絲響聲,耳朵就微微搖動起來,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嵌在眼眶裡,一到晚上它的眼睛就閃閃發亮像兩顆晶瑩剔透的綠寶石,它的嘴小巧玲瓏,不仔細看還看不到呢!兩旁還有幾根鬍子,這鬍子本領可大着呢!鬍子能讓小貓咪不搖搖擺擺,在黑夜時還能不讓小貓咪撞牆。

  小貓咪非常淘氣。一根雞毛一片紙屑一個線團都是它的好玩具,一玩起來就一天一夜也不膩,玩累了后,它又跑去死魚死老鼠玩,刷起來不知道要摔幾個跟斗,玩得直到吃掉為止,吃完后又跑到院子里,院子里的花草可遭了殃,它抱着花枝打鞦韆,忽然,小貓看到一隻蝴蝶,它爬上樹往下一撲,蝴蝶沒抓到,倒是摔了個四腳朝天。

  小貓最愛吃魚了,有時主人放在魚缸里的魚都想偷吃,它抬起前爪,放到水裡撈魚吃,撈到了一條就津津有味的吃着。

  小貓抓老鼠的本領大着呢!一發現老鼠它就先伏着身子,豎起耳朵,呲牙咧嘴,發出“喵”的聲音,伸出前肢拍打着地,嚇得老鼠在一旁發抖,還不時的發出“吱”的聲音,好像在向同伴們求救。

  小貓吃飽了就在一旁呼呼大睡。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郭安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郭安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