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捧着還散發著微微墨香的書本,會心的笑了、、、、、、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可是,比以前的兒童節可大不一樣了,活動主題叫"紅領巾書市”,就是讓同學們自己把舊書放到本班攤子上賣,也可以自己拿錢在各種各樣的書攤上買。 

 一來到操場,哇塞,人可真多,書也琳琅滿目,多的讓我眼花繚亂,有名著、漫畫、小小說、詩集、散文集、、、、、、“店主”們都非常熱情,在書攤上向我推薦這本,又推薦那本,讓我們都不知選哪本了。有些“店主”還會邊走邊推薦自己的“產品”,當然,他們也會把許許多多的好書推薦給老師。我們這些“顧客”呢,就在仔仔細細的選着書,當我們看上某本書時,就會問“店主”價錢,時不時地也會學起大人講價,看,我就與店主講起價來:“便宜一點吧。”“好吧好吧,十元賣你七元,大降價啦!”“哦,我只有五元的錢。”“恩,好吧,五元就賣給你吧!”同學們都挑選到了自己稱心如意的書,經過我的精挑細選,我也挑了三本:《彼得。潘》、《小意外中的大發明》和《我的褲子也有秘密》。 

 這次的六一是快樂的,難忘的,特別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