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爸”我大聲叫着,沒人應。奇怪,大清早的,他們上哪兒去了?對了,今天可是六一兒童節,該不是給我買禮物去了吧!算了,不管他們。嘩啦啦!嘩啦啦!咦?外面怎麼這麼吵,我拉開窗帘探頭一看,天哪,大街上,走的、跳的、跑的、叫的,居然全部是孩子!

  我飛奔樓下,奇了怪了,大街小巷上所有的商場酒店,都敞開着大門,貨架的物品小孩子可以任取,沒有一個大人,好象一夜之間他們都乘時間隧道去了九宵雲外。

  喲,那不是好朋友徐么,“六一兒童節,你還呆在家裡幹什麼,走,我們去兒童公園玩個痛快吧!”

  儘管兒童公園裡人多得有些出乎意料,但在機器人的指揮下,倒也井井有條。我們玩過山車、玩青蛙蹦極跳、玩噴水槍……真是不亦樂乎。不知不覺中,肚子“咕咕咕”地叫喚起來,於是,我們趕緊去肯德基飽餐了一頓,味道真是好極了。

  接着我們去了新華書店,一下午,我們盡情地在書的海洋里遨遊,眼看天色漸漸暗淡下來,我們才各自拿了一本最喜愛的書順便在德克士挑了喜歡吃的食物,一路吃完剛好回到家,哈,打開電視,隨便哪一個台都放着各種不同兒童片、動畫片……

  “叮零零……”我睜開了眼睛,啊?原來是個夢!我興沖沖地拉開窗子,“嘩啦啦……”大雨鋪天蓋地地下着,雨聲直鑽我的耳簾……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