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匆匆流逝,轉眼又到了我們自己的節日——國際六·一兒童節。今天,學校也為我們慶祝這個節日,想知道今天發什麼有趣的事情么?那就請聽我慢慢道來把!

  在六·一舉行的許多活動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上午舉行的遊園活動了。上課鈴一響,我們做的不是做好等待着上課的開始,而是把座椅移好,然後就舉行了快樂的遊園活動。活動開始了,我們首先舉行的是“筷子夾球”,規則是這樣的:2人一個組,其中一人要用紅領巾蒙住眼睛,然後徑直走到講台,在講台的桌子上用筷子夾桌子上的乒乓球,另一名便幫助隊友把球固定好,以防乒乓球滾落。在30秒之內把球夾起組獲勝。聽好了規則,開始行動!Go!

  我和何為佳一組,排着長長的隊伍等了很久,終於到我們啦,我和何為佳決定她先“殺”,我來協助她完成任務。“開始!”老師一聲令下,何為佳便邁開了步子,可令我沒想到的是她竟然“殺”到了別人的“征地”,最後還是老師把她拉回了“戰場”,在最後5、6秒的時候把球夾了起來,勝利!接下來該讓我出馬了!我被蒙上了紅領巾,然後走到講台,“對,沒錯,過來點!”何為佳指揮到。沒錯,看來我沒“殺”錯地方,然後我摸到兩根一條一條的木質東西,嗯,應該是筷子!然後我便開始尋找球,摸了摸,沒找到?繼續!我又向右邊探尋着,一個圓圓的東西,摸起來滑滑的——一個圓圓的球,筷子夾起來就可以了,我便手拿筷子一夾,成功i!然後便拿到了兩顆奶糖的獎勵。

  我和何為佳都“賺”來了許多糖果,荷包都被裝得滿滿的,收穫了許多快樂,下次六·一,我等着你!

  廣西柳州柳城縣廣西柳城實驗小學091班五年級:陳星月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