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5月31日,我們過了個難忘的六一兒童節。那天上午,我們進行了豐富多彩的遊園活動,有“請君入甕”、“青蛙跳水”、“氣吞山河”……我們非常興奮,一眨眼,整個走廊上人山人海,大家都排着隊參加活動,個個臉上樂開了花。 

  我最喜歡的就是“氣吞山河”,它很好玩。輪到我吹的時候,我拚命地吹,使出了吃奶的勁,不一會兒五個乒乓球就被我吹到了外面,我的胸前都濺濕了,但心裡卻非常開心。 

  我還喜歡另一個遊戲“請君入甕”,這個遊戲非常簡單,十人有九人能成功,我看到他們的樣子,信心倍增。輪到我了,不知怎麼,我的手顫抖起來,不聽使喚,結果我一個都沒投進,以失敗告終,在旁邊的同學說,只有我一個人沒有投進。 

  我覺得以後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對待。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