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六一,我過得十分充足。請聽我娓娓道來。

  早晨,我剛吃完早飯,舅舅就打了一個電話給我。舅舅說:“快點出來,光着PP也要出來!”“知道啦!”我不耐煩地說道。於是,我就走出了家門。剛開始,我不知道去哪裡,我就問舅舅,舅舅說去吃粉。吃完粉,就去八大場館玩了。我們去的時候,還沒有多少人,舅母和其他一些人在做準備,看着挺辛苦的。我和舅舅就東逛逛西逛逛。遊園活動開始了,人也開始多了。活動項目有:拋圈、摸珠子、彈球、盲人擊鼓、拋球、幸運色子、運乒乓球和墜竹籤。這些項目我都玩了個遍,其中墜竹籤最難玩。我得了三十多張抽獎卷,抽中了6支筆;2隻大果凍;4隻小果凍;7條怡心蓮糖;1管MM牛奶巧克力糖;1罐旺仔牛奶;2盒雅客糖;還有一台最值錢的遙控車,不過送給表弟了。遊園活動結束了,舅舅就帶我回家。

  下午,媽媽帶我去醫院和廖悅凌玩。我們玩了好久,到了6點半才回家。回家的路上,媽媽帶我去吃手工冰激凌。我吃了一個單球的冰激凌,媽媽吃了一個甜筒冰激凌。吃完冰激凌,媽媽就帶我回家吃飯。

  吃完晚飯,我和伯母、媽媽去逛街。買了1捆麵條;2斤果凍;1斤麵包。回來時,我上了兩趟廁所,可能是吃壞肚子了吧。

  回到家,已經9點了。我就洗澡,看了會電視,就睡了。

  我用一句話總結今天,那就是:高興得不得了!

  三年級:劉晨怡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