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六一 

  世界上許多國家都將6月1日定為兒童的節日,尤其是在社會主義國家。在歐美國家,兒童節的日期各不相同,而且往往很少舉行社會公眾性的慶祝活動。因此有人誤解為只有社會主義國家才將6月1日定為國際兒童節。  

  為了保障全世界兒童的權益,1949年11月,國際民主婦女聯合會在莫斯科召開執委會決定,將每年6月1日作為國際兒童節。新中國成立后,中央人民政府政務院於1949年12月23日規定,將中國的兒童節與國際兒童節統一起來。  

  今個老百姓真呀真高興,因為我們學校組織了六一活動。五六年級一起,三四年級一起,我們五六年級一共十個項目分別是頂上功夫。幸運彈珠、獅子頂球、暈頭轉向、吸管運輸、百發百中等等。都非常好玩。每一次頂上功夫我都能拿到滿分我解釋一下:一個杯子裡面放適當的水然後跨過五把椅子跨過一個得兩分,而且不能往旁邊跨。我看到了一個我最拿手的項目“夾彈珠”我拿起筷子就往杯子里夾一分鐘過去了我一共加了二十多個厲害吧! 

   百發百中我覺得最難了因為是用毽子扔控制不住方向和重心。說以我只得了0分第二難的就是吸管運輸,使用一個罐子吸住乒乓球把它送到對面去,我指得了四分。 

   朱老師辦的最沒意思了只不過是把幾個球放在一個不透明的袋子里然後去摸摸到紅球就五分,兩個就十分。但還是很招人喜歡的節目。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