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風輕揚的夏天,我沉浸在美好的夏日朦朧里,感受炙熱的陽光,溫暖心脾。那時候我就渴望自己是翱翔在天際的小鳥。

  渴望展翅高飛的小鳥,正羨慕的看着雄鷹翱翔,展翅高飛。這也是我羨慕那些有規劃有目標的現實寫照。

  生活中和學習中總有很多的競爭和挑戰,有的直面挑戰,毫不畏懼,有的卻是心意彷徨、搖擺不定。有時候我不明白人為什麼要學習,然後為什麼學習后要考試?但是隨着年歲增長,我開始明白:知識是進步的階梯,他教會我們做人做事的道理,也讓我們懂得了很多。

  可是儘管如此,總感覺力不從心,沒有目標,漫無目的的過着每一個日子,這種虛度光陰的日子裡,感覺好迷茫。我希望自己能夠很好的規劃好未來的走向,不要沉迷在虛幻之中,人總是要長大的,我想學業是目前是最重要的,加油吧,我暗暗地鼓勵自己。

  也希望那些跟我一樣懶散的人能夠抓穩方向,努力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