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個迷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個迷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四個迷:第一個迷就是“小書迷”。我一天到晚就喜歡看書,一有空就像“書獃子”一樣看個不停。有一次,我們全家去圖書城看書。到了兒童書櫃,我拿起一本書就聚精會神地看。要下班了,我還想看,可媽媽不讓我看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圖書城。

  我還是個“電視迷”,我最喜歡看《西遊記》,不管哪個台,我都要去看,連睡覺的時間都忘了。

  我再是個“畫畫迷”,從四歲起我就開始畫畫。我家裡有一個畫室,所貼的畫都是老師精心挑選出來的。我還得過許多獎:有雙龍杯、小人才、小浣熊……

  我又是個“學習迷”。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沙洋辦事,那兒可好玩了,有遊樂場、釣魚、撈蝦……,我還抱着鵝照了相。本來準備第二天去漂流的,但是當天晚上有課,我就急急忙忙地趕回來,連飯都沒吃就去上課了。

  這就是四個迷的我。

您正在瀏覽: 四個迷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個迷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