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有許許多多的趣事,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次。

  那是一個水深火熱的夏天,周圍靜得出奇,天空中已聽不到知了的叫聲;頑皮的孩子不再奔跑;在樹下乘涼的老人也少了。但就在這麼炎熱的夏天,鄰居家還是這麼歡樂,絲毫沒有感受到夏季給他們帶來的炎熱。我走進大門,一股清涼的氣息迎面而來,和外面簡直是兩個世界。原來,他們是在玩打水仗呀!如同潑水節一般熱鬧。他們手裡拿着水槍,旁邊放着水缸,準備迎戰。這麼熱鬧的場面沒我怎麼行!我也讓媽媽給我準備了道具,媽媽把缸放在一個過於安全的地方。

  遊戲開始了!我拿着水槍打了一個稍大一點的孩子,誰知那個孩子的進攻力這麼強,如同一個機關槍一樣不停地發射子彈,讓我無法還擊。我只能把身體藏在水缸後面,兩隻手拿着水槍往缸里取水。其餘的孩子根本不管我們,他們打的還是那樣的激烈。有的直接用勺子潑過去;有的“汗流浹背”,沒有人知道那是“汗”,還是“水”。當然,他們也顧不得知道這些。有的玩的正高興呢,低頭一看沒水了,趕緊發信號求支援。時間不只不覺的流失掉了。那個孩子也累了,正是我反擊的好時機,我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把他打成了落湯雞。他在那裡氣的嗚嗚直哭。

  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夕陽漸漸西沉,晚霞映紅了天空,成為天空中美不勝收的景象。

  五年級:沈苗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