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鼠之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鼠之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鼠之戰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四(1)班 許?越 

  星期天早上,我正在床上睡覺,突然,聽見了“咔擦咔擦”的吃餅乾聲,我還以為弟弟在吃東西,就沒怎麼在意。後來聲音越來越大,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就急忙穿好衣服告訴奶奶。奶奶和哥哥就聞訊趕來了。我們在客廳里東翻西找,也沒找着什麼。當我走到食品櫃時,發現我的一包薯條上有一個大洞,洞外撒了一地花生米,呀,這裡怎麼會有一隻大老鼠? 

  只見這隻老鼠灰不溜秋的,尾巴都有身子的一半長,還時不時地晃來晃去,它露出一對潔白如雪的大門牙正津津有味地吃着美食呢。 

  我生氣極了,拿着掃把大吼:“你這該死的老鼠,敢偷吃我的零食,我跟你拼了!”隨即把掃把往老鼠身上一拍,以為打着它了,可誰知這老鼠早就溜了。我頓時火冒三丈,氣急敗壞地搜尋着。突然,它從床底下爬了出來,“嘰嘰”地直叫着,彷彿在嘲笑我無能,又立馬跳進了香爐里。哪知老鼠根本沒跳進去,只是找了個洞竄了出去。 

  我獃頭獃腦地用掃把用力地拍打香灰,“哈——欠”好嗆人呀!我被塗了一臉香灰,成了一個用灰泥塑成的臉譜。可惡,太可惡了!我的頭髮氣得都豎了起來。那隻老鼠看到我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以為我是樹榦,迅速朝我奔來,我看見這個小強盜跑來,腳一抬一跺,踩住了它的頭。它馬上一命嗚呼了,我捏住尾巴,把它扔進了垃圾桶里。

您正在瀏覽: 人鼠之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鼠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