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張盈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張盈的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我到張盈家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今天我要仔細地看看了。

  一走進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坪,草坪上有幾棵剛剛種起來的羅漢松。在一個小角落裡立着一座紅瓦白牆的小屋子,那裡是小狗點點和綿綿的家。我覺得這個院子真漂亮。

  穿過小院,我走進一樓。正面牆上兇猛的大老虎吸引住了我,我走近一看,啊!畫得可真逼真呀,連細毛都畫出來了。邊上便是幾座沙發,和一個茶几。客廳左前是廚房,張盈經常在爺爺奶奶家吃飯,所以餐桌上都有一層厚厚的灰塵。

  沿着樓梯,我來到了二樓。二樓比一樓還豪華。樓頂的吊燈把客廳照得富麗堂皇。正中間是一台32寸的彩色電視。電視的對面是一套油光發亮的紅木沙發。地面上鋪着花崗岩。花崗岩乾淨地能照出人的影子來。房門上雕刻着活生生的梅花。客廳的左前是她爸爸媽媽的房間。左後是她自己的房間。我來到張盈的房間。一進了門,我就看見了一張小巧的床,用手摸了摸,這床可真軟啊!晚上保准能做個好夢。床的右邊是一台液晶電腦,藍底白邊,電腦上還有許多我看不懂的英文字母。電腦的正前方是一張黃色的桌子,桌子的四周擺滿了書。有地理書,有歷史書,有小說書,還有一些經典名着。牆上掛着一張照片,那是張盈10歲的時候在照象館里照的,她穿着一件紅色的旗袍,戴着格格的帽子,撐着紅色的綢傘,真是個漂亮的格格。我經常來這兒,和張盈度過快樂的時光。大人的房間可不好隨便參觀哦!我不敢走進她爸爸媽媽的房間。

  張盈的家真漂亮,歡迎你們來參觀哦!

您正在瀏覽: 參觀張盈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張盈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