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旦記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記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元旦節下午,我做完作業爸爸帶我去我家新買的房子那裡玩,我迫不及待的坐上爸爸的電動車走了。 

  我們路過嵩州公園。爸爸讓我去玩,雖然公園裡有的人在玩滑板,有的在騎車,有的人在湯鞦韆,還有的在划船,可是我並不感興趣。於是我們一溜煙來到了書院新村----我家的新房樓下。一下車爸爸讓我把電動車鎖住,他自己去拿鑰匙開門。爸爸一摸口袋才恍然大悟忘帶鑰匙了,爸爸說:“要不我們一起回家改日再來,或者我回家取鑰匙,你在這裡等着。”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急得團團轉,我既不想回家也不想在這裡等,最後只好垂頭喪氣地說:“那就回家吧!”爸爸看到我一臉不高興的樣子,他急中生智想到物業管理部門不是還有一把鑰匙嗎,於是我和爸爸到物業管理辦公室拿了鑰匙,開了門。我高興的又蹦又跳。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以後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粗心大意,否則會誤大事。

您正在瀏覽: 元旦記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