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騙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騙續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它飛到一棵大樹上歇腳時時候,碰巧又遇上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狐狸見到烏鴉又叼着一塊肉,饞得口水直流,迫不急待想得到這塊肉,它想用上次的騸術對烏鴉阿諛奉承,來騙取烏鴉嘴上的肉。但又怕這招不行,唉,不管了,先試試再說。 

   於是狐狸擺了擺它那火紅火紅的大尾巴,和氣地對烏鴉說:“烏鴉小姐,上次的事實在對不起,你辛辛苦苦尋來的肉被我騙吃了。不過,我吃了那塊肉后,肚子又痛又脹,痛得我直打滾,還拉了幾天肚子。我想,那應該是我罪有就得吧!所以,我現在不吃肉了,改為吃素了,再也不吃肉了。 

  說句心裡話,你的歌聲確實動聽,我這來這裡,主要是還想聽聽你的歌聲,你能再唱給我聽聽嗎?”烏鴉聽到狐狸的讚美后,心裡放鬆了警惕,正准要開口,想到自己嘴裡還有一塊肉,怕狐狸這個狡猾的老東西,沒準又是來騙肉吃的吧,於是,烏鴉就裝作沒聽見似的,毫無動靜。 

   狐狸見烏鴉沒有動靜,眼珠子一轉,又想了一個壞主意,對烏鴉說:“烏鴉小姐,你長得好美呀,我很喜歡你,我想和你擁抱一下。”有了上次受騙的經歷,烏鴉吸取了教訓,它把肉放在樹枝上,然後才飛下去和狐狸擁抱了一下。 

  狐狸見烏鴉不再上當,這招也不靈了。狐狸只好灰溜溜地走開了。

您正在瀏覽: 被騙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騙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