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炒雞蛋——於心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雞蛋——於心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Q Q 208 234 陳老師

  上綜合課的時候,老師突然講起明天要讓我們去學校的“廚房”練習炒雞蛋。我們聽了,心花怒放!連忙湊到一起議論誰會炒雞蛋,一陣嘰嘰喳喳過後,我們安靜下來,快下課時,同學們自覺地有條不紊地走出教室——生怕今天表現不好,明天不能去炒雞蛋,那就得不償失了。

  第二天清早,我們蹦蹦跳跳地去學校的“廚房”。我先學着媽媽在家裡做飯的樣子,帶上了圍裙。接着拿起一個雞蛋朝碗邊一磕,小心翼翼地把它打到碗里,朝一個方向用力地攪勻,打成雞蛋液。然後把油倒進鍋里,等油開了之後,把打好的雞蛋液倒進鍋里,只聽“噝啦”一聲,雞蛋液在鍋里散開了,突然一滴油“蹦”了出來,正好落在我的手上,疼得我呲牙咧嘴,看來這個看着簡單的炒雞蛋還真不是那麼容易,但為了不炒糊雞蛋,我也顧不上那麼多了。我用勺子不斷地翻炒,不一會兒,雞蛋液就變成了一朵朵盛開的鮮黃的“小花”。最後,我往“小花”上灑了點鹽,把炒好的雞蛋盛到盤子里。我興奮地大喊一聲:“成功啦!”

  我的心情彷彿感染了外面的天氣,太陽妹妹升得老高,她笑眯眯地張開了嘴,好像在說:“讓我嘗嘗你的香噴噴的炒雞蛋吧。”

  哈哈哈!今天太開心了!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炒雞蛋——於心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雞蛋——於心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