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使我更加自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使我更加自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充滿各種各樣的愛,愛來自我們身邊的許多人。愛伴隨着我們成長。愛使我們戰勝了困難與挫折,愛使我們不斷走向成功,愛使我們…… 

  請你以親身經歷和切身感受為內容,選取一兩件事或幾個片段,以“愛使我_____ ”為題,寫一篇記述文。 

  (滿分40,請老師評分) 

  愛使我更加自信 

  如果自卑是一朵乾枯的花,那麼自信則是經歷風雨後綻放的花瓣。 

  ——題記 

  記得這學期剛開始時學了一篇關於海倫·凱勒的文章,她說,她開始不知道什麼是愛,曾幻想出愛是太陽,會使人暖暖的,然後一蹦一跳地跑去問老師:愛就是太陽嗎? 

  當初我還覺得有點可笑,但如果愛不是太陽,那還會是什麼呢? 

  以前,我是個很自卑的女孩,遇到什麼事都覺得自己不行,沒有能力完成,認為自己就是最差的。但是有一件事,它讓我足以從自卑的邊緣爬起。 

  從小學開始,我就喜歡寫作,可一直也沒能發表,看到作文報刊上一篇又一篇的作文心裡很是羨慕,但又沒有勇氣去投稿。有一天,奶奶親切地對我說,你那麼喜歡作文,為什麼不去試試呢?經過我反覆的思考後,終於拿起筆,把我的作文認真地謄抄在稿紙上,小心翼翼地裝進信封里,寫好地址,投進了郵局…… 

  之後便是無盡的等待,一天又一天,都幾個月過去了,心涼了也不見發表通知,甚至連退稿信也沒有,我徹底失望了。在我又着急又苦悶時,奶奶卻不緊不慢地走過來對我說,你可以在寫呀,可以再投呀。哦,我的作文本里真的還有好多呀…… 

  之後,我的信封一個又一個地減少,日子也一天又一天的過去,終於有一天,我等到了回復:你的詩歌優良手背發表,記得領取樣報。哦,原來我也很優秀…… 

  後來,我在08年暑假期間瘋狂寫小說,可是寫到一半時就迫於天氣太熱或其它種種原因想放棄,可是奶奶一直說,好好寫吧,等出版了多好。那雙笑眯眯的眼睛和那張樂呵呵的嘴,使我立刻感到有種力量直刺向心臟,然後痛得難受。哦,我不應該放棄…… 

  雖然完成後的小說並沒有出版,但我寫下來了,嘗試過了,就不會覺得遺憾。我沒有失敗。 

  從很小的時候我就跟奶奶生活在一起,她的一言一行直接影響着我,教育着我,鼓勵着我。 

  如果愛是一輪不落的太陽,那我的自信與堅強就是在太陽底下開出的小花兒,永遠迎着太陽,靜靜開放。

您正在瀏覽: 愛使我更加自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使我更加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