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動是水,有水世界不會幹枯。又一個春天,又一次感動。一座座獎盃頒給他們,留給我們的是:相信,他們讓我們相信這是一個有愛的世界,他們讓我們相信這是一個有愛的未來。這是感動中國的結束語。堅持五年背着母親上下班的陳斌強:她背着藥箱,她背着她行醫在大山中的夫婦周月華,艾起:因病去世並把器官捐獻給別人的十二歲的何?……她們的善良,她們的執着,她們的堅持無一不感動中華民族上上下下五千年的子孫。如今,我們生活在一個物資時代,我們變得麻木冷漠,膽小怕事。為了一己之利,你爭我搡;為了所謂的虛榮,驕奢逸利;王立軍、薄熙來的腐敗……他們迂腐,他們的貪婪,他們的骯髒無一不被世界人們恥笑。

  可喜可賀的是,我們還有這樣的節目——感動中國。這足以證明,我們有心改變,我們也希望向好的方向努力,我們的靈魂在與現實接近,我們的美好品質在發揚,我們身邊有可愛的人。就像屏幕中一次次出現的花,就像馬蘭花堅強、勇敢,擁着對生命的珍惜;像有着對愛的呵護;像青松偉岸、正直,擁着對祖國的奉獻。我們是平凡人,但平凡人的人就是庸俗嗎?不!我們應該像這一顆顆的植物,頑強丶執着,用我們的微薄之力,共譜人生。

  我想,我應該買幾盆馬蘭花,帶在身邊,給我提醒,讓我相信,在這個世界有值得讓我相信的東西。

  四年級:可愛999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