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進入12月了,但是天氣卻遲遲沒有轉冷。 

  這天早晨,“呼—呼”,一陣北風吹來,被毛毛細雨淋透的乾瘦的木棉樹又落下幾片枯黃的葉子。木棉樹無力地抬起頭,望着自己身上僅剩下的幾片葉子,不禁傷心地落下淚來。又一陣凜冽的寒風襲來,木棉樹打了個寒顫,猛地抬起頭,看見一切都變了。 

  變了,變了,火鍋城裡熱氣騰騰,人們為了躲避這突來的嚴寒,合家歡聚在這裡,品嘗着美酒佳肴。  

  變了,變了,王府井、新大新等各大商場的冬令商品專賣櫃前,人山人海,水泄不通。羽絨服、電熱毯、電暖爐等禦寒物品被搶購。 

  變了,變了,大街上,人們都蜷縮着身子,似乎都比平時矮了一截。只見一個小女孩兒身穿一件深棕色的長毛絨大衣,頭頂高高的米色螺旋帽,戴着四指併攏的“手悶子”,真像一隻小棕熊。她邊走邊說:“真冷啊!真冷啊!”木棉樹驚奇地發現從小女孩兒口中呼出的哈氣清晰可見。 

  這時,木棉樹看到了遠處的田野里蔬菜披着綠裝正在盡情地歡歌,人們的臉上在寒冷中露出了溫暖的微笑,他們彷彿還沉浸在“申奧”、“九運”及“入世”的喜悅之中。 

  此刻,木棉樹也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天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