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間從指尖不經意地彈落,往昔的格子爬滿了蜘蛛的足印。

  成長是一曲剛健的歌謠,走進田間地頭,聽?i節節聲聲,走森林聽野,聽萬籟和鳴。躁動與喧騰,追逐與奮爭,這就是成長的旋律。

  成長是緩緩流淌的溪流。悄然地我們就長大了。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坦然。似水流年,流走了少年的純凈和質樸。正如葦岸在《白樺樹》中所述在白樺樹的生長曆程中,為利用生長,總是果斷地捨棄那些側枝和舊葉。可以說成長是一個脫變的過程;由簡單到複雜,由幼稚到成熟。每脫痛苦在所難免。作家劉墉說成長是一種美麗的痛。

  成長是艱難的跋涉。穿越《傷心地鐵》后,是一條曲折的山路,身後蜿蜒,腳步依稀前面,長滿荊棘,堆滿鮮花。勇敢地追尋,路就會在腳下延伸。

  四年級:1657158322

您正在瀏覽: 成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