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壞小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壞小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壞小子”無處不在,幾乎每個班級都潛藏着幾個“壞小子”。下面我就為大家講一講“壞小子”和“母老虎”的故事。

  這位“壞小子”在全年級那可是赫赫有名。在我們班那也算得上是頂級“壞小子”了。一頭烏黑茂密的短髮,濃郁的眉毛並沒有什麼特別,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整天都被眼睛遮着。鼻子下面的那張嘴倒是可以讓人高談闊論一番——吃過鉛筆,大門牙缺了一顆……就是這樣一個男孩,背後的“壞”故事那是多的不能再多了,也就是這樣一個小男生,竟有膽量去惹“母老虎”。他叫周傑。

  “母老虎”是我們班最威武的女生了,他正是像老虎那樣,對敵人下手重、猛、狠。雖然她有些可怕,但是小小的他卻毫不懼怕,主動讓老虎找上門兒來。

  那天中午,主課老師後腳剛一踏出門,全班就炸開了鍋兒。然而,在這種情況下,也就是“壞小子”們下手的時候。周傑躡手躡腳地來到“母老虎”課桌前,然後拿了筆袋就跑。“母老虎”見狀兒,撒腿就追,邊追邊喊:“周傑,你給我站住!”而這個“逃跑者”卻嬉皮笑臉地說:“你來追我呀!”你別小看這句話,其實這是“壞小子”的激將法,他一定是覺得“母老虎”的馬達還不夠強。

  他感覺不爽。不過這招是非常有效的,“母老虎”果然加速了,他們跑得飛快,我剛看到一個影子從我身邊飛過,還沒回過神來,又一個影子“嗖”的一聲飛過。啊!還有0。01米就要抓到了!抓到了!眼看着老虎就要下手了,不知誰通風報信:“老師來了!”頓時,班級安靜下來,所有同學都回到了位置上。

  就這樣,一場即將開打的世紀之戰停止了。不過這場世紀之戰並沒有平息,馬上就又會開戰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壞小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壞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