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特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特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學習英語,無論是在哪裡都會顯示兩番,可我也總因馬虎而常立志下一次一定打個滿分。

  一天中午,天氣十分炎熱,十分疲倦的我來到了學校。不一會兒一位拿着一摞英語卷子的老師進來了,嘟嘟的說了一大堆話,我也沒注意聽,接着,英語卷子就發下來了。大概有二十分鐘,我的第二大題作完了,便抬頭看一看其他同學的卷子,我想:今天他們喝了哪一路的西北風呀!竟然第四大題都作完了。正當這是班主任進來了說:“大概做的差不多了吧!再過五分鐘交卷。這是十分疲倦的我立即精神的起來並刷刷刷地寫了起來,下課收卷時,我也寫完了,心裡想:不愧是我,做的如此快,題真簡單。然而,當我拿到發下來的英語試卷時,我的心一下子從頂峰跌落到谷底,我的英語分數才得八十多分,而非我所預想的九十多分。我以為我看花了眼,我定了定神,揉了揉眼,反覆的看了多次,沒錯,就是那個讓我心虛發汗的分數。

  這次,我吸取了教訓:要珍惜對待每張檢驗題,一定要養成這個習慣,這在我心中立下了堅定的決心。而在今後的英語學習中我也為自己設定了一個更加遙遠的目標:考上北京外國語大學。這雖然是一個夢想,但經過努力,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我愛學習英語,這便是我的特長。

  固堤李家官莊四年級:李占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特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特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