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 

  師 

  9月10日,一個盛大的節日-----教師節。 

  今年的9月,陽光燦爛,美不勝收,花兒們爭奇鬥豔,美不勝收,花便成了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因為,老師們像園丁一樣培育了鮮花。 

  看這圖上的少先隊小姑娘,她微笑着、悄悄地在老師的筆筒里插入了她好不容易摘到的野菊花,這難道不是表達了少先隊員們對老師的敬愛嗎? 

  這時,我看到了桌上的文具-盒——筆筒、地球儀、墨水、老花鏡、日曆薄、語文書,哪一樣不說明您對我們的付出的辛苦呢? 

  看完這幅畫,我老師慈祥的面孔便浮現在了我的眼前。三年來,您像魔術師一樣把我們從頑皮的小孩變成了紳士;把我們腦海里那一點點的知識變成了無邊無際的大海;把我們變得更懂事,更聰明。我們在您的關愛下漸漸長大,可您卻因為工作勞累,頭上多了不少“蠶絲”,這些“蠶絲”記錄了三年來我們在一起的歡笑、悲傷。它們,是永遠的! 

  您用那藍藍的墨水寫出了多少好文章;您用這藍藍的墨水為我們批改了多少作業;您用藍藍的墨水寫出了多少優秀的教案!那作業上鮮紅的勾彙集了您的汗水和心血。您已從事多年的教育事業了,您早上要上課,下午又要為明天的課程備課。您的辛苦沒白費,您的學生都考上了好的中學。您對工作是那麼熱愛,對工作是那麼認真負責,對同學們也格外關心。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是培養千千萬萬花朵的人,您的偉大無人能比!

您正在瀏覽: 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