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玉林市高山村,是一個有山、有水、有瓜果的魚米之鄉。它一年四季的景色都是那麼美麗、誘人,不信,我帶你去看看。 

  當和煦的春風吹到我的家鄉時,萬物開始復蘇,首先醒來的是那滿山遍野的紅的、白的、黃的……種種野花,小草也爭先恐後地探出嫩綠的小腦袋,來觀賞這個美麗、新奇的世界。這時,家鄉的農民開始插田了。 

  當盛夏來臨的時候,荔枝、菠蘿、龍眼成熟了,遠遠的就聞到沁人肺腑的果香,簡直使你垂涎三尺。 

  秋季,家鄉的景色更是別有一番情趣。除了遍地的花生、玉米外,還有那一望無際的稻田、掛滿枝頭的柚子、一個個熟透了的大西瓜……這時,家鄉的農民們都樂呵呵地收割着自己的勞動果實。 

  冬天,北方早已是冰天雪地的時候,我的家鄉仍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山坡上的小草雖然已不像春天的那樣鮮嫩、夏天的那樣柔軟,但遠遠望去,滿山遍野仍像一塊鵝黃翠綠錯雜的地毯。田野上成片的香蕉樹上掛滿了一串串成熟的香蕉,這些可愛的香蕉娃娃隨着北風搖晃着它們那黃黃的小腦袋,令人恍惚置身於美麗的童話世界中。 

  這就是我的家鄉,有着四季優美迷人風景、物產豐富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