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大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大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大連是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這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大連有許多風景美麗的地方,有金石灘的發現王國、星海公園、森林動物園、聖亞極地世界、老虎灘海洋公園、日俄監獄等。 

  大連一年四季景色宜人,也是一個巨大的寶庫。廣闊的海洋為大連提供了豐富的海產品,鮑魚產量就佔全國的60%。大連海域含鹽量佔全國的30%,極適魚類、龍蝦、鮑魚、刺參、扇貝、紫海膽、螺類、蟹類等海珍品生長。所以不少遊客都是衝著美味來的。 

  春天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小草從土裡鑽了出來,展開可嫩綠的葉子。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大連的美景增添了一絲色彩。 

  夏天,太陽火辣辣的照在大地上,一批一批的遊人來到大連,到海里游泳、堆沙子,享受日光浴。童牛嶺海邊有許多的人在釣魚;金石灘海邊有許許多多的人在與巨大的浪花一起游泳;在草坪上,花兒開得是那麼鮮艷,草又是那麼的綠,小蜜蜂的采蜜活動也開始了。 

  秋天是大連最熱鬧的時候。豐收了,大批的水果被出售,有一些被運到了別的地方。 

  冬天,大連並不是十分寒冷,因為它瀕臨海洋,屬於海洋性氣候。所以冬天在大連生活是很舒服的。 

  我愛我的家鄉——大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大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大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