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鄉

 開封市大廳門小學四年級 朱家毅

我的家鄉----水稻鄉在黃河邊,那是一個並不富裕的鄉村,但是那裡有迷人的風景和淳樸善良的人們,那裡永遠是我的最愛。

春天來了,田野里一片綠色,遠遠望去就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走在田野里,一陣陣麥苗的清香撲鼻而來。看看遠處,那一片黃色的是什麼?走近一看,原來是盛開的油菜花。一片片的油菜田就好像是給綠色的地毯上綉上了朵朵金花。春天來了,柳絮,榆錢還有槐花給我們的餐桌又增添了新的菜肴。家鄉的桃園裡開滿了粉紅色的花,吸引了很多遊客前來觀賞。就連河邊的毛毛草也帶給我們無限的樂趣,我把毛毛草拔出來,放在嘴裡嚼一嚼,淡淡的,甜甜的,小夥伴們爭先去尋找。

家鄉的人們樸實善良。每次在回鄉,一進村,總是有人不停地打招呼,熱情的招呼讓你感覺到很溫暖。鄰居們的熱情好客也是在城市裡感覺不到的,每到該吃飯的時候,總是有人會真誠的說:到我家吃吧!每次聽到這句話,我都覺得我們就是一家人。家鄉的人們很勤勞,他們總是天不亮就起床到地里干農活了,“人勤地不懶”是家鄉人常說的一句話。鄉下的孩子有趣可愛,他們會上樹掏鳥窩,下河摸泥鰍,春天裡他們把柳條編成帽子,夏天把荷葉戴在頭上……

家鄉的人,家鄉的景時時刻刻都在我的心中,它永遠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