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暮省——學習是自己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暮省——學習是自己的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緊張而忙碌的一天結束了。這天,似乎一切進行得十分順利。可是,晚上我回到家,做完作業像往常一樣拿給爸爸檢查。爸爸卻對我說:“爸爸以後都不幫你檢查作業了,你已經從學習的啟蒙階段過渡到即將進入到小學畢業班了,要學會自己檢查作業。”為這,我嚎啕大哭,傷心了許久。

  回到房間,我反思:平時在家,我總是纏着爸爸一點一點地教我做;在學校,遇到難題,我都懶于思考,等着老師講答案。是啊!我現在馬上都是五年級的學生了,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不能再依賴爸爸媽媽了。因為我相信辦法總比困難多。遇到問題,我要嘗試着自己去解決,逐漸自我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讓自己得到更大的提升。

  通過這次反思,我收穫了很多。我堅信,不需要爸爸督促,我能井井有條地安排好自己的學習時間,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把事情做好。別人能做到的事情,我能做好;別人做不到的,我也要努力做到。相信自己,學習是自己的事情,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做好!

您正在瀏覽: 暮省——學習是自己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暮省——學習是自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