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的一次邂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一次邂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六年的小學生活只剩下一年就結束了。懷念那些長滿青草。無憂無慮的日子。瞬間,那些美麗的畫面又重新浮現在我的眼前。頓時,時光又回到了那個令我終生難忘的夏天。記得有一天放學,天下起了大雨。我撐着雨傘在雨中溜達。可我還得在6點前回到家裡。在“嘩嘩”的雨聲中,我聽見了嬌嫩的聲音“大哥哥,請你過來一下”我向四周看了一下,才發現是一個小女孩。出於好奇就走過去。我剛過去就後悔了。因為她要我送它回家。我心想:“難得今天心情這麼好,還要送她回去?!並且,今晚還有《超級女生》呢!還是算了吧!”於是,我笑着臉對小妹妹說:“我沒有時間,你自己回去吧!”頓時,小妹妹臉上出現了失望的神情。她突然緊緊的望着我的眼睛,我似乎覺得從她眼睛里有一種東西在對我的決定進行強烈的攻擊。我的心又軟了下來。我問:“你的家人怎麼沒來接你?”她不好意思的說:“爸爸媽媽忙,沒有時間來接我。外婆也不知為什麼還沒有來接我。”小妹妹的聲音越來越小,我的心也越來越着急了。該怎麼辦呢?如果送她回去我的心裡會不平衡;如果不送她回去自己又會受到道德心的譴責。我一晃表,哇5點45分了。我要在6點之前回家。終於,道德心被征服了,我說了一聲:“你自己回去吧!”就走了。小妹妹的身影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消失在我眼前。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了,但我的心裡一直有一個疙瘩。小妹妹,如果時光倒流,我一定送你回去,一定。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一次邂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一次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