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風雨中的阿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中的阿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越下越大,風也越刮越大,暴風雨下個不停,路上沒有一個行人。放學鈴響徹了校園,傳到了校外。學生大片大片地聚集在校門口,路人也越來越多。一個小學生獨自回家,手裡捏的緊緊的雨傘還是被風刮的東倒西歪,大半個身子已被雨水打得濕透了,迫不得已,勉強躲在行人身後。

  雨沒停,風沒停,路人漸漸稀疏了,唯獨學生前面的阿姨帶着路。也許由於路人少了,阿姨慢慢注意到了小學生,起先沒怎麼注意,後來過馬路,有車時都偷偷瞥一下小學生。

  雨更大了,風也更猛了,小學生能清楚察覺到阿姨撐傘的艱辛,過紅綠燈,阿姨照樣瞥了瞥身後的小學生,接着過馬路,一輛扁扁的,矮矮的小車徑直衝了過來,阿姨像一隻蝴蝶輕輕地落在馬路上,而小學生獃獃地站在路邊。

  阿姨倒在血泊中,艱難地睜開眼睛,看了一眼小學生,臉帶微笑,閉上了眼睛,化作一隻最美麗的蝴蝶,飛向了天堂。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中的阿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中的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