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中的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田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在田間小路。路窄,心寬,遼闊的自然帶我進入到單純、自然、無邊的空間。

  清風吹動麥穗,洋洋得意的他們正擺動舞姿,在碩大的舞台上,秀着自己苗條的身軀。低矮的韭菜苗也不甘示弱,成群的搖動,一股一股,似乎是陸地上綠色海洋的起伏波浪。風兒,看着自然在戲弄他,他漸漸咆哮起來。

  風怒吼了,那些植物們都嚇壞了,彎下了腰,低着頭,準備躲避一觸即發的大雨。風的怒吼,響震天下,想必這是他對天神的指令。雷公電母來了。在大風中的推動下,天一下子暗了,烏雲交集,碰撞中讓雷公電母來了激情。閃亮的光,從天劈下,劈在大地上。風吼雷鳴,讓整個田野躁動起來.成群的鳥,在空中徘徊,電閃雷鳴讓它們十分的茫從.田野中的青蛙不知何時躲了起來,“轟轟‘有雷聲足以讓它們嚇破膽了。鴨子也從小池上撲騰到了岸上,慢悠悠的搖擺着尾巴避雨去了。

  嗒嗒水珠從陰暗的天空滴下來。烏雲漸漸地向大地壓下,隨着風的節奏,在自然界中亂舞,天地間,只有黑色。

  我也被黑色的天空嚇破了膽,在光亮利劍下到了一個山洞中避雨。不一會的功夫,水珠變成了一盆大水,那似乎是龍王爺的臉盆,在龍王不小心間,一盆大雨落地。

  風雨交加,在洞口形成一個水柱,正像李白筆下那樣“抽刀斷水水更流。

  大雨的降臨,讓萬物都嚇壞了。鳥兒已經在屋檐下,可憐的麥穗也已經彎下腰,生怕這大雨破壞了容貌。

  田園已到了寂寥無人的地步。

  大雨擊在地上,濺起了無數多個小水珠,晶瑩透亮,他們在活躍,在舞動。

  風雨之中,大雨在田園舞動,歡快的步子,證明了他正在跳踢踏舞。黑暗中,他毫無畏懼,卻熱情奔放,舞動出英雄風範,舞動出人民的英勇!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