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團長我的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團長我的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團長我的團  

  作者:韓笑然,男,8歲,包頭市昆區鋼三小二年級  

  “軍師旅團營,連排小工兵”,這句話大家可能都知道。為什麼題目叫《我的團長我的團》呢?哈哈!這肯定跟“軍”有關。大家可能猜出來了,這篇作文並不是寫《我的團長我的團》這部電視,而是寫軍棋。  

  因為我作文寫得特別好,所以爸爸花了十二元給我買了一盒軍棋獎勵我。哥哥特別會下軍棋,他教會我與他下,連贏我二十次。我教給奶奶軍棋玩法,奶奶與我老下老下。奶奶根本玩不過我,我高興地蹦蹦跳跳。每次我與奶奶下軍棋時,我就像威風凜凜的團長一樣勇猛殺奶奶的兵。我不禁地在軍棋中喜歡上了團長!  

  我很喜歡指揮大軍殺敵,軍棋也就是這樣。軍棋是讓人動腦筋去思考的一種棋。現在我每天擠出時間與奶奶玩軍棋,自己鍛煉大腦。次次玩軍棋,腦子裡想着殺呀,沖啊!玩軍棋我也特別多地利用團長,因為我最喜歡他了。  

  我的團長我的團!  

  指導老師:趙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團長我的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團長我的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