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4月20日 星期六 天氣雨

  今天,我們以前種的茶花開花了,花瓣有4片,顏色紫紅,在花盆中亭亭玉立,葉子較大,一看就像一個身穿裙子的美麗的仙女,楚楚動人。想想前幾個星期前,她還被一個橢圓形的綠片包着呢!我們快活極了,給盛開的花兒拍了好幾張照片,在照片中,我清晰地看到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露珠在花瓣上,葉片上慢慢地滾動着,在雨後的陽光下,呈現出一種種美麗的色彩,就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串在茶花的身上。伸出手摸一下,冰冰涼涼的,可舒服了。忽然,我想到了什麼:茶花不是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怒放,而是在雨中頑強地生長。在她的身上,擁有很強大的勇氣,這種勇氣真值得我敬佩,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