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季來了,真熱呀!

  今天我來到學校,看到同學們都換上了短褲,還穿了涼爽透氣的布鞋。但大家到操場做完課間操后,也還是滿頭大汗,都抱着水瓶“咕嘟咕嘟”地喝起水來。

  到了體育課就更慘了,烈日炎炎,加上剛睡醒,大家都提不起勁來,拖拖拉拉、慢慢吞吞的走下樓。我喝了幾口冰水,也跟着下樓了。

  偏偏老師又把我們帶到很曬的地方,雖然只站了一分鐘,但太陽太大了,我們都汗流浹背,像在蒸鍋里蒸的小籠包,有幾個男同學衣服都濕透了。特別是小胖子葉晉睿,他的汗巾都能擰出水來了!

  回到教室,我們女同學都聞到了男同學臭烘烘的汗臭味。全班都在擦汗,有的用毛巾,有的用紙巾;全班都在喝水,有水的就悠然自得的喝起來,沒水的則像熱鍋上的螞蟻一般,到處“乞討”。

  放學了,帶了零花錢的同學就享受地吃起剛買的冰淇淋,沒帶零花錢的同學就只能眼巴巴地看着那些同學吃,口水都流出三大桶了……

  啊!這炎熱的日子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啊!

 廣東珠海金灣區香山學校四年級:凌婧

您正在瀏覽: 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