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驗“兩分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兩分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兩分鐘有多長?只有短短的一百二十秒!在這短暫的一百二十秒中我們能體驗到什麼呢? 

  今天的活動課上,老師讓我們不間斷地寫兩分鐘“曉風鋼琴”。開始,我寫起來很輕鬆,漸漸地,我的手越來越累,也越來越酸,胳膊似乎都不聽使喚了,我心裡不由想:“兩分鐘怎麼這麼長?是不是老師看錯表了,把兩分鐘看成十分鐘了。”過了好一會兒,老師才說:“停,兩分鐘到了。”我們趕緊放下筆,都長長舒了一口氣。有同學忍不住問老師:“老師,你的手錶壞了吧!” 

  接着,我們又做了定格“木頭人”的遊戲。老師讓我們每人想一個創意動作,我的動作是“大鵬展翅”。雙手張開,一隻腳抬起,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剛開始,我覺得一點也不累,可是,慢慢地,我的手越來越僵硬,腳也越來越往下落,感覺時間被外面的寒冷凍成了冰,不會往前流淌了……當我快支撐不住時,兩分鐘終於到了! 

  我們又自由活動兩分鐘,可我剛和別人說了幾句話,兩分鐘就到了。 

  兩分鐘時而漫長,時而短暫,可是,時間一去不回,對誰都是公平的。通過這次兩分鐘體驗,我知道了要節約時間,千萬不要讓時間悄悄地溜走。

您正在瀏覽: 體驗“兩分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兩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