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登陸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登陸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登陸艦

 安徽省 安徽省樅陽縣城關小學402班 朱鴻緒   星期天,我做了一台登陸艦,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喬米斯登號。它的重量不是“噸”,而是克,因為它是用我的泡沫做成的。它與眾不同,因為它是利用排水裝置,在中間挖一個大洞,兩端各放一個細棒子,用橡皮筋系起來,放在細棒子上,中間有一個薄木片。這樣,薄木片可以不斷排水,使登陸艦一直向前沖。

  登陸艦裡面的空間比較大,可以坐幾十個玩具人,兩旁的魚雷、探照燈把登陸艦裝扮得十分美麗。向上看,還有漂亮的五星紅旗呢!正前面,眺望台上,還有一個望遠鏡,當敵人來臨時,可以及時發現。

  登陸艦不但美觀,而且實用。昨天,我把它與買來的登陸艦比賽,居然獲得第一名。

  設計登陸艦不但培養了我的動手能力,還讓我養成了愛動老筋的好習慣,真是一舉兩得。

  指導教師:童平香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登陸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登陸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