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嘗試體驗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體驗收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次從未有過的嘗試,這是一次人生的體驗,這是一次難忘的經歷,這是一次……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實踐活動,我是第一次站在街頭叫賣報,我是第一次獨自踏入這熟悉而又陌生的環境。面對手中的20份《渝報》,我躊躇了…… 

不過,當第一份報紙被我售出時,當買報的阿姨把錢放入捐助箱時,我的想法大變了,我不再感到躊躇,不再感到無奈了。因為我收穫了,它讓我看到了彩虹,看到了一個充滿愛的世界,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在活動的過程中,有幾個阿姨都是毫不猶豫的把錢放進了捐款箱,但並沒有帶走報紙;還有的並不怎麼喜歡看報,但當他們聽說是獻愛心時,他們也毫不猶豫的獻出了一份愛。這一切的一切,不是愛的精華、愛的升華又是什麼呢? 

這次活動讓我體驗了人生百味(雖不太完備)。儘管只是一次不太成熟的經歷,但樂在其中,理在其中。儘管碰到了太多的壁,受到了太多的苦和樂,但都因為我們的收穫而淡忘。在這個過程中,讓我明白了:做事要堅持不懈,不輕言放棄,不要害怕被拒絕,也不要害怕說再見。 

  賣報的過程雖然有點辛苦,但只要細想一下,幹什麼樣的事不苦呢?只有在你辛勤的付出以後,回味自己的經歷,回憶那段難忘的經過,品嘗那份碩果時,才會明白,其實那不是苦,那是一種難得的人生享受,那是我們的嘗試、體驗過後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嘗試體驗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體驗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