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驗遺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遺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就那麼流離失所在破碎的旋律中,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憂傷,不可原諒。

  從來都是憑直覺行事,也從來沒有理由地喜歡什麼。忽然就想起曾經自己對流行音樂的漠然置之,到現在接近於痴狂的程度,苦笑,世事難料。

  也許這也算是遺失,幼稚的遺失。

  曾看過一篇文章,叫做[關於長大的回答],其回答就是:長大,就是懂得虛偽,變得多愁善感,開始有自己的主見,這就是長大的感覺。我相信會有不少人會贊成這個觀點,且都是有些許叛逆的人,例如我。我不敢說我看破了塵世,只是在破繭的過程中懂得了一些廖若晨星的痛。

  遺失,不是一個好的詞。

  而現在的我們,卻有很多人遺失了自己。真實。自然的。孩子。

  青春的張揚,所謂的活力,我們表演得淋漓盡致。

  這個飛揚跋扈的年齡,我們學會了奉獻。表面的陽光,內心的承受,我們在互相殘殺。曾以為的天堂,晦暗成了殘恆斷瓦。

  傷心的事學會了忍受,因為沒有了信任;無意中的傷害,我們隔着牆相望。

  想哭的時候哭不出來,卻因為別人的指責一瀉萬丈。

  呵呵,這個受傷的年齡。我們失去了很多,得到的不少。

  很殘忍的一個年齡。對着鏡子說謊。

  風。肆意地拂過雨。肆意地落下。

  我們是有生命的個體,可以不如風、雨般瀟洒一點嗎?

  開心一點,好嗎?

  自然一點,好嗎?

  告訴自己,告訴別人,就自私一點點,勇敢一點點,放肆一點點,開心一點點,自然一點點。

  僅此而已。

  象水,平淡但又特別。

  我們的城堡,其實簡單一點,可愛一點,自由一點就好。不需要華麗的班駁陸離,只要多一點天空與笑顏,不好嗎?

  後記:在這個年齡,我們不斷欺騙自己,象一個木偶,木然地被虛偽牽引。淚水傾瀉,清晰的是受傷,模糊的卻是美好。真的很希望很期待每個人能真實一些,當然也包括我自己。不管什麼困苦危難,我們都應該堅強的走過,安之若素。祝福所有的孩子,也祝福自己。

  現在,我在笑。

您正在瀏覽: 體驗遺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遺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