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早上,我背着書包跑到車站等車,因為是冬天,我哈着氣,想暖暖手,天很暗,樹上都結了霜,一會看看手錶,一會把手伸進荷包,哈着白氣,心想:今天真可憐,樹上都結了霜,我起的本來就不是很早,車上怎麼還不來呀,再不來,我可就遲到的!過了一會兒,車終於來了,我擠上前去,終於上了車,我看了看錶,太好了!還有半個小時。我找到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車開的有些快,突然,“吱”的一聲,公交車在一個緊急剎車后停住了,我的頭差一點撞上了前面的椅子,我慌張的四處望着,以為出了什麼事,呼,虛驚一場,原來是一輛婚車橫穿了過來。

  “煩死了,我還要去開會呢!”

  “快開車!我要上班遲到了!”

  “我上學要遲到了!”

  “開車!快開車!”

  “什麼破婚車,擋着路,想要被撞死呀!”……

  聽到乘客們的破口大罵聲,司機終於忍不住了,他眉頭緊鎖,站了起來,大聲地對我們說:“你們別吵了,別人結婚是一件幸福的事,所以要開得慢,錄下來,換成你們還不是會開得慢,換成誰都會這樣,只要我們心裡放寬一點,多為別人想,這樣,他們幸福了,我們也會因幫助了人而幸福的。”

  好一位幸福火炬的傳播者,好一位幸福的司機!我心裡不禁讚歎道。原來做一個為幸福讓路的人是多麼簡單,做一個幸福的人是多麼簡單啊!

  為幸福讓路,收穫幸福。

  四年級:看飛鏢

您正在瀏覽: 去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