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敗的背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背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學期的期末考試,我考得比以前都差,只考了93分,得的雖是優,而且我定的是考90分以上也達到了標,但是,我還是很傷心。當老師告訴我語文成績的時候,我整整三天悶悶不樂,一直呆在房間里。腦子裡始終有個問題想不明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是粗心的毛病嗎?我為什麼會那麼粗心?這個毛病總是改不了。就是平時也一樣,總是丟三落四。媽媽也對我說:“你啊,怎麼做事這麼粗心,你怎麼就改不了啊?”我爸也常對我說:“做事可一定要認真細心,不可以馬虎。” 

   其實我前面的內容考得還是挺好的,後來教師告訴我,我的失分因為作文,被扣了6分,扣6分的作文那可是全班最差的了,就連平時成績很不理想的同學作文分數也是扣這個分。我們這次的作文是《20年後的XX》,原來我是想寫《20年後的星際大戰》,我想,還是換一個吧!後來我就寫了《20年後的學校》,我以為很容易作文考滿分,可是忘了寫學校功能,寫得過於簡單,學校的功能也沒有寫,就這樣被扣了很多分,雖然前面的內容只扣1分,還是只有93分,我怎麼能這樣粗心呢! 

  這失敗的教訓太深刻了,我怎麼能這樣粗心呢?我以後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背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