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故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故鄉生活着,每個人的心裡一定都會心曠神怡,舒暢快樂吧!是啊,那兒的生活十分的快樂,相信只有像我一樣親身體驗過的才能真實地說出感覺吧!那種美是不可言喻的,就彷彿在人間仙境一樣的美妙……怎麼,你們難道不信嗎?不過我也不怕,身正不怕影子斜,那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

  我的故鄉,陽光明媚的早晨總是來得早一些,因為那裡會有公雞打鳴呢!這也正是造就了農民勤勤勉勉的性格與個性吧!在哪裡的生活,雖然明天都要早早地起床,但是每當你睜開自己的眼睛,就聽到這世界上“最最美妙”的聲音,豈不是會心情愉悅?而且我故鄉的空氣格外地好,在那裡睡覺決定是睡得“死頭頭”的,哈哈,也就是睡得格外得香甜,因為那呼吸的空氣都比繁榮華麗的大城市要新鮮多了。我的故鄉雖然少了不計其數的車子,少了那些廢氣,少了高大的建築,少了人們嘰嘰喳喳的喧鬧聲,但是沒了這些雜亂的東西,很愉快很開心很舒服不是嗎?這也就是在我的故鄉最開心的事情啦!

  怎麼樣?在我的家鄉生活開心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