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彩斑斕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斑斕的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四季中,你最喜歡什麼季節呢?我最喜歡秋天了!因為秋天五彩斑斕。

  秋天是金黃色的。稻田裡的稻穀笑彎了腰,微風輕輕地掠過稻田,稻穀就一搖一搖的,好像在歡迎秋天的到來。農民伯伯們把稻穀收了以後,就把稻草紮起來,立在稻田裡,好像一個個哨兵在守護着稻田。柿子樹上的葉子雖然都枯黃了,但是黃澄澄的柿子掛滿了枝頭,彷彿是一個個美麗的的黃燈籠。樹上的黃葉被風兒一吹,便在半空中翩翩起舞。它們似乎飛累了,慢慢地落到地上,為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金黃色地毯。

  秋天是火紅色的。茂密的樹林中夾雜着一棵棵火紅的楓樹,就像哨兵一樣,筆直地挺立在林中。樹上長滿了不可計數的楓葉,宛如一張張秋天的明信片!滿樹滿枝熟透的蘋果就像一張張笑臉,漲得通紅,有的羞澀地躲進了樹葉里,有的頑皮地探出了頭,彷彿像一顆顆紅寶石鑲嵌在樹叢中。石榴咧開了嘴,露出了珍珠般的果實,衝著人們微笑……傍晚,火燒雲爬上了雲端,天上的雲從東邊一直燒到西邊,天空彷彿起了火,像一條條紅綢在飄揚,又像一瓶被打倒的紅墨水,染紅了天邊。

  秋天不僅是火紅色和金黃色的,還是五彩斑斕的。

  在美麗的公園裡,菊花是五顏六色的:紅色的、白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紫色的……正在爭先恐後地開放着。四季常綠的松柏也披着長袍,給人們遮風擋雨……

  我愛這五彩斑斕的秋天。

  四川涼山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五年級:張軻

您正在瀏覽: 五彩斑斕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斑斕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