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真美呀!還沒走進校園,就可以看見石頭上刻着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龍港四小學。

  沿着甬道往右走,就可以看見一棵高大的白樺樹,它已經有100多年了。看起來像一個龐大的巨人,連三個人合抱都抱不過來。春天,白樺樹發芽了,那綠色的小芽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和微笑。秋天,黃黃的葉子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隻小蝴蝶。

  沿着甬道往左走,可以看見一個大操場,操場彷彿鋪上了一層綠地毯,每當下課,操場是上就擠滿了人,有的跳繩,有的打籃球,還有的扔沙包。好像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樓道里,旁邊擺着五彩繽紛的花朵,牆上有許多小童謠,還有同學們的作品,每到下課,同學們就走出教室,欣賞一幅幅作品。有的同學看童謠,不禁給我們帶來了樂趣,還增長了閱讀的興趣。

  校園真美呀!我愛我的校園。

  四年級:林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