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廣東省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三年級 羅丹 我在華師大附小讀書。華師大附小是個整潔、乾淨、充滿歡樂的校園。你聽!教室里那朗朗的讀書聲,多麼的響亮,讀的多麼有感情呀!同學個個都奮發向上,而且學校是培育同學茁壯成長的好地方。

我們學校是一個富有現代氣息的校園。來到門口有紅、黃、藍三種顏色。紅色那個長方形的圍牆上面有4個小圓圈,真可愛!黃色的那堵牆旁邊有兩個豎起來的東西,像兩本厚厚的書,這兩本書彷彿在給同學們帶來新知識似的。藍色的就是保安室了。

穿過鐵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草如茵的大草坪。草地上還有兩個大花壇。春色滿園的校園啊!是多麼的美麗。春天的校園,富有生機;夏天的校園,充滿活力;秋天的校園,掛滿笑意;冬天的校園則是另有一番情趣。

花園旁邊有兩座大樓,樓的上面刻着浮雕,而且是學習的浮雕。

沿着校道,接着來到了新樓架空層,這座樓是教學大樓。大樓有兩種顏色,黃色像火車頭,藍色像火車廂,黃色那兒還寫着鄧小平爺爺的話:“教育要面向現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來。”一樓的柱子有34根,要兩個人才合抱得過來。二、三樓有辦公室;三樓還有個電腦教室;四樓有個階梯教室,是合唱用的。最有趣和最寶貴的就是五樓了。上到去,你一定會看見玻璃裡面有許多證書和獎盃擺在裡面。那裡還有“心靈港灣”。一進去就像回到幼兒園似的,真好玩。教學樓旁邊有一棵高大的木棉樹,春天一到,開滿了火紅紅的花朵,結滿枝頭。木棉樹又稱英雄樹,像警衛在守護着我們的校園。

走過架空層,穿過風雨長廊就來到寬闊的大操場,跑一圈有150米,大操場上有籃球場、足球場、雙桿和單桿。

整個校園給人一種整潔、充滿活力的感覺。我們在這裡學習,增長知識。學校給我們的童年帶來了幸福和歡樂。

我愛我的學校!願我們的學校培養出更多的人才!

  指導教師:張文娟

作者認真觀察了景物,並抓住了景物的特點。對校門、2號樓進行細緻的刻畫。特別是比喻句、擬人句的運用,使文章更生動、形象。文章動靜結合,富有情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